菠萝超甜

【原顾日常】~顾青裴牌小狗饼干


       自从顾青裴和原炀在一起之后,两个人基本上都是原炀承包了做饭和做家务,顾青裴基本上什么都不管,这才是真正过上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惬意日子……


       今天顾青裴在公司路过茶水间时,无意间听到公司的两个小姑娘在聊天,


      “小张,你这手上是怎么弄的”


     “打算给男朋友送自己做的小饼干,结果练了好几回,温度没控制好,还不小心给自己烫着了”


      “我记得平时不都是你男朋友给你送饭来着?”


      “是啊以前都是他给我送的,偶尔也得给他一个小惊喜,上次我送他一束花,激动了大半天呢”


      “哦哦~情侣间的小把戏”


     “这叫爱情保鲜窍门,再说爱情总不能一直一个人付出”


     “你说得对,我这单身狗可就不懂咯”


       顾青裴听着两个小姑娘的话,再想想自己和小狼狗,虽然自己比小狼狗大这么多岁,但好像一直也都是小狼狗在照顾自己,给自己做便当,给自己送足浴盆,给自己买暖手宝,给自己做各种大餐,提醒自己早点睡觉,提醒自己好好吃饭……


       自己平时的话,好像除了生日和纪念日给小狼狗送手表,送领带,平时好像很少照顾小狼狗,


       这么想着,顾青裴突然也想给小狼狗一个惊喜,想着小狼狗高兴地摇尾巴的样子,不自觉就弯起了嘴角。


       说干就干,身为老板的好处就是,顾青裴把手头的工作处理完后,和助理交代几句之后就回家了。


       在网上找好教学视频就开始制作,毕竟刚开始工作的时候自己也做过饭,所以顾青裴对自己还是有一点点的信心的,


       但是现实真的是狠狠地打脸啊,自己太久没有进过厨房了,对厨房太陌生了。


       按照教程一步一步地进行,终于在五次失败后,第六次饼干终于有了像样的小狗形状,成功了一半了,


       就是不知道味道怎么样,顾青裴自己尝了一口,这也太甜了;调整了配方又重新做了一次,这次味道好像又稍微淡了点,正打算再重做一次,但是眼看着小狼狗就要去找自己下班了,就这样了。


       把饼干放在盒子里打包好,摆在了客厅最显眼的位置,就开车去中显打算去接小狼狗下班。


     “我在你公司楼下,等你下班”


       原炀看到消息一分钟都等不了了,匆匆地往楼下跑,


      小助理跟在后面喊着“原总,原总,这个文件……”


     “放办公室,明天再看”撂下一句话头也不回的下楼去了,


       刚出门口就看到顾青裴正倚在车头,手里翻弄着手机,一身休闲服没有了平时的精英模样,反而衬得他更是温柔。


     “青裴~”


       小狼狗向着顾青裴跑过来,顾青裴张开双臂把小狼狗拥在怀里,原炀凑近顾青裴耳边问了一句:


     “老婆~你怎么来了?”


       顾青裴缓缓放开抱着原炀的手,抬头看着小狼狗,


      “怎么?你接我那么多次,我还不能来接你?”


     “不是,老婆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的”


       顾青裴仿佛看到了小狼狗的尾巴在疯狂的摇,嘴角都快咧开了,两人上车后,原炀瞥见了车上的一大束玫瑰花,眼都要直了,


    “老婆,这,这,这?”


    “给我的小狼狗的”原炀明显愣了一下,随即抱着顾青裴香了一口,


      “真好看”


     “什么好看?嗯?”


     “花看好,但没有老婆你好看”


     “不正经,先回家”


       一路上,小狼狗都抱着玫瑰不撒手,还一直对着花傻笑。


       回到家里之后,原炀一眼就看到了桌上的盒子,


     “老婆,这是什么?”


     “给你的,打开?”


       小狼狗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看到里面的造型更得意了,马上打开尝了一口,


     “老婆这是你做的吗?唔~好~好吃”


     “好吃就好,都是你的了”


     “老婆,你今天怎么想起来给我做饼干了,你不会要去干什么怕我不同意叭?你,你,你不会又要去见王晋叭,我不同……”


       话还没说完,就被顾青裴一把上去捂住了嘴巴,


     “没有没有,就是单纯地想给你个惊喜,不喜欢吗?看来是被我搞砸了”


       说着顺势整个人背过身去,原炀这才意识到自己冲动了,赶忙过去搂过亲亲老婆,


     “对不起啊老婆,我错怪你了,我太开心了,你接我下班我很开心,你给我送花我很开心,我亲手给我做饼干我就更开心了,我特别开心”


       顾青裴伸手捏住原炀的鼻子,作势又轻轻的捏了两下,说道:


     “那还差不多”


      “老婆,我们商量个事儿好不好?”


      “什么?”


      “你的顾青裴牌小狗饼干只能给我吃,一点都不能给别人”


      “也就你把它当宝贝,别人都不一定能看得上”


     “我不管,这对我来说比外面的饼干要好一万倍,什么都比不上”


     “行,那我的顾青裴牌小狗饼干就被你垄断了,只做给你吃好不好”


     “好~”


       晚上原炀的朋友圈就出现了一张不怎么好看的小狗饼干照片和一句话“只有我能吃到的顾青裴牌小狗饼干,宇宙第一甜”


       评论区在彭放的带领下,原炀成功收获了一堆“瞧瞧你这不值钱的样子”原炀正高兴着并不在意,回了一句“羡慕我有这么贤惠的老婆可以直说,哼╯^╰”


       随后就放下手机,去床上和自己的亲亲老婆,卿卿我我了~


       第二天中午才起床的顾青裴表示,小惊喜可以有,小狼狗也确实开心的不行,只是苦了自己的老腰了,“淡定淡定、要淡定”自己做的“孽”自己得笑着忍受……原炀高兴自己就高兴~我很高兴,我很高兴,我很高兴……


       小狼狗表示,这样的惊喜可以再多亿点点,自己非常高兴……

评论(12)

热度(88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