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超甜

【原顾日常】~顾狐狸成“精”了?

       顾小狐狸这几天总感觉自己的心口闷闷的,不好用准确的语言描述这种感觉,


       连续几天都这样,这便引起了顾总的高度注意,连忙去医院挂号,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一番操作下来,发现一切正常,


      顾青装作为坚定的唯物主义者,觉得可能是自己的心里作用,再加之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和原炀的正常生活,所以他也就放宽心了。


       这天早晨,“饱受折磨”的顾总微微转醒.便发现原炀竟然已经起来了,可能是去做早餐了吧。


       顾青装心里想着,原炀便站在卧室门口“老婆~起床吃饭了~”顾青装瞥他一眼转身托着疲惫的身体进了卫生间,原炀站在顾青装身后伸手缓缓抱住老婆的腰,暖昧地喊“老婆~老婆~”,


      顾青裴拍拍原炀的手,扳着脸没理他,原炀心想”昨天没有做很多次啊,而且自己已经很克制了,老婆昨天也没有生气了啊?还很主动,这是?”


       原炀心中疑惑,脸上的表情也随之变化,顾青裴望着原炀竟然听出了原炀心中的小九九,顾青裴心中一震,这是怎么回事?


       顾青裴捏着原炀的脸“原炀,你昨天还不够过分吗?嗯?”


       原炀脱口而出“老婆~我没有”那委屈样,顾青裴差点就信了他,

 

    “好了,吃饭去了”


    “好嘞,老婆我今天给你准备了小笼包,蛋羹,豆浆……”


       吃完早饭两人像往常一样各自去了公司,投入上午的工作,中午原炀来接顾青裴时,正准备闯进办公室呢就被小助理拦下了,


     “原总原总您等会儿,庆达王总在里面跟顾总谈合作呢?”


    “谁?你说谁在里面”原炀此时的表情说不吓人那是不可能的,只是小助理也不是跟在顾青裴身边一年两年了,对于这样的原总已经见怪不怪了,


      小助理又说了一句“原总,是庆达王总,您没听错”原炀那火蹭一下子就上来了,怎么又是他又是他,


     “淡定,淡定原炀,青裴没说最近和庆达有合作,万一是什么紧急的事呢,不要冲动,不要冲动,不要冲动,想想青裴,想想青裴想想青裴”


       原炀心里的小人一直在劝这位火爆的正主,气死我了,越想青裴越想冲进去,我再忍五分钟,这是我的极限了,原炀在心里一秒当两秒地数着,


       许是快到了吃饭时间,两个人很快就出来了。看到原炀站在外面,顾青裴缓缓开口“王总,我就不送您了,合作我会好好考虑的”


    “行吧,青裴,那我先走了”王晋刚一转身,


       原炀就拉着顾青裴到了办公室里面,关上门把顾青裴抵在墙上,那周身的怒火想忽视都难,“小同志,火气这么大,伤身呢~”


       原炀一句话没说,只是默默地盯着顾青裴,还轻轻地吻在顾青裴的唇上,这下子给顾青裴整不会了,这是怎么了?化愤怒为委屈?为什么自家狗狗看起来这么可怜?


       顾青裴把搂着原炀的手紧了紧,贴着原炀,刚想说话哄狗就听到一阵声音~


     “王晋这个阴魂不散的家伙,就知道缠着我老婆,怎么才能不惹老婆生气还能让他消失呢?以后他再见我老婆我一定要胖揍他一顿。不过我知道我老婆是最爱我的,他肯定抢不走,那我也气,晚上要让老婆好好补偿我”


       顾青裴听着这阵“可怕”的声音,看着原炀脸上愤怒委屈变成了淡淡地坏笑,突然觉得自己这不会是成“精”了吧,怎么现在原炀想什么自己都能感受到了???果然是在一起久了,这是是心意相通么?


       原炀果然对王晋的偏见大的很啊,“原炀,今天王晋来是谈正事儿的,不要打什么歪主意”


       原炀听了不开心了,但随即马上又听到“我喜欢你,我爱你,只爱你”


       这谁受得了啊?原炀抱起老婆就往休息室走,“原炀别别别,我饿了,咱们先吃饭”原炀那里听的了这个,不管不顾地往里面走,


       顾青裴附在他耳朵边上只说了一句,原炀就改变主意了,马上带着顾青裴乖乖地去吃饭了……


彩蛋:“炀炀你乖,晚上……”


评论(6)

热度(2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