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超甜

【原顾日常】~怎么能不爱小狗呢~

今天是国际小狗日,别的小狗勾有的,我们炀炀也要有~


       青衍总裁办公室内,顾青裴正在一本正经地看文件,原炀乖乖地坐在旁边的沙发上打游戏,为了不吵到顾青裴原炀特地带了耳机,而且全程没有开语音交流。


       过了好一会儿顾青裴的手机突然亮了起来“国际小狗日,快来秀出你家的可爱小狗狗吧~”


       紧接着又是一条“谁能拒绝一只可爱的小狗狗呢,rua~rua~rua~”


        国际小狗日?还有这种节日,怎么自己以前不知道,难道是因为现在自己也有小狗了,


       顾青裴望向自家小狗所在的方向,思绪飘远~


      “我的小狼狗忠诚,粘人,幼稚,霸道,容易满足,也容易患得患失,最重要的是,永远不会放弃我”


        顾青裴永远清晰地记得当时说这句时的心境,自己内心被一种叫幸福的感觉填满,而这满满的幸福感全是原炀带来的,


       看着眼前小狼狗专心的样子,顾青裴又想起自己说过的,不仅能看家护院,还能旺宅添福,现在的小狼狗依旧幼稚霸道,但是他又多了几分成熟,理性,完全能够撑起他们的小家,更重要的是比以前更爱自己了。


        顾青裴望着原炀的眼神满是温柔与甜蜜,这个在原炀眼中可就是赤裸裸的勾引了,原炀走上前,低头一个香吻落在顾青裴的软唇上,


      “老婆~你怎么这么看着我啊?”


        顾青裴伸手搂住他的小狼狗“抱抱~”


       嗯?原炀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手一下子僵住了,


      “老  婆~,你~怎么了”看着自家小狼狗话都说不利索了,顾青裴嘴角升起一抹笑意,


     “小狼狗,抱抱~”


       原炀伸手环住顾青裴的腰把他抱到办公室桌子上,恶狠狠地开口“不许叫我小狼狗”随后惩罚性地在顾青裴唇上咬了一口,


      “炀炀~我跟你说,今天是你的一个节日哎”


      “老婆,你说什么呢?”顾青裴一本正经得说道,“今天是国际小狗日,是你的节日吧,我给你好好过”说着说着自己实在是憋不住了,逗自家小狼狗也太有意思了。


       原炀捏了顾青裴的腰一把坏笑地说“好啊,那今天咱们就 好 好 过”最后三个字咬的特别重,顾青裴感觉自己玩过头了,要惨了,要惨了,而且极有可能是非常惨……

评论(3)

热度(27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