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超甜

【原顾日常】~原炀,我想你了~

我爱的原炀:

      展信佳!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你应该已经出差回来在家待着了,不好意思没能亲自去接你,但是答应你回来给你补偿。这封信当做一个小惊喜,希望不会是惊吓。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认识一千四百多天了。好像自我们认识以来我还没有给你写过信呢,当然你也没有给我写过,因为写信这很不像你的风格。

      这次不算正式,不是纪念日,不是情人节,只是心血来潮,只是想再告诉你一声我爱你,我想你了。

      提笔忘字,这话大约说的是没错的,平时在一起久了,真正要写一些话反而有些生疏了,刚从称谓开始就有些纠结了,平时经常叫炀炀,小狼狗,也叫过小原,原总,原大公子,但是这次还是选择把称呼换成了原炀,为什么呢,说是正式呢,也不算,因为我还是任性的选择了-我爱的原炀,可能是因为原炀这个名字在心底太久了,我喜欢你的名字,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好听的名字,在我心底原炀这两个字早就不单单是一个称号、一个名词了,它承载着我所有的爱意,原炀是我爱的人,是我心底早已无法抹去的那份沉迷。

      好了,话归正题,我自认为我不是一个粘人的人,但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想肯定是因为和你一起久了被你传染了,我也变得越来越粘你了,虽然你这次就出差了五天,但是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很慢,突然就懂了那句“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可能这种感觉只是因为有了你在身边吧。

     这几天,没有你在身边,没有人早晨叫我起床、给我做好吃的早餐,没有你突然闯进办公室拉着我去吃午餐,或者我们两个坐在办公室沙发上一起吃你做的爱心午餐,没有你陪着我在办公室休息室午休,没有你下班开车带我回家,没有你给我倒热水放药包泡脚,没有你给我当“人形玩偶”抱着睡觉,我觉得晚上被窝里都是凉的,说实话,原炀~我有点想你了。

      写下这些字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一种什么情绪,有想念,有爱恋,也有甜蜜,但更多的是想见你了。

      我觉得写信是有一种魔力在的,因为好多当面说不出的话一下笔就都可以写的出来了。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种方式,但你不许嘲笑我,也不许说我肉麻,这话听起来是不是很像你的风格?两个人在一起久了越来越像彼此了,这话真的没错。

      好了,就先说这么多吧,虽然工作很重要,但我也私心地想着你以后要少出差一些。还有,看到信之后不许拿这件事调侃我,我觉得我可能会不好意思。

      最后,希望我的原炀能够多喜乐、长安宁,顺遂无忧。希望我们的爱一如往昔,以最纯粹的那个样子延续下去,无期限,愿永远。


                               ---爱你的顾青裴

                               xxxx年xx月xx日

评论(8)

热度(2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