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超甜

【原顾日常】~青裴,如果我们是猫就好了


    “大嫂~你就答应我吧,布丁它可乖了,绝对不会闹你的,而且布丁它那么漂亮,看着它都是一种享受,再说你还可以撸一下猫,多幸福,大嫂~”


    “好吧,答应你了,就三天”


    “好嘞,大嫂最好了,那我先走了,大哥大嫂再见”


      说完原樱一溜烟跑了,她想她再不跑,自家大哥那眼神都能把自己刀死,不就是让他和大嫂帮忙养三天猫咪吗?布丁那么乖,大哥看它的眼神怎么那么不友好呢?真奇怪,幸好家里是大嫂主事,大嫂果然好说话。


      顾青裴看着原炀那一脸幽怨的表情,忍不住想笑,


    “炀炀~”


    “干嘛~”


    “你来抱抱它,它可乖了”


    “我不,你不放开它我就不过去了”

没听说过原炀怕猫啊,这是怎么了,怎么感觉敌意这么大呢,顾青裴放下怀里的猫咪,走到原炀身边,“炀炀~我放下它了,来,抱抱~”


    “老婆~你为什么要答应小樱啊,明明可以让小竞帮忙养的~”


    “炀炀~小竞跟着彭放出去玩了,你忘了,再说了就三天,很快的,你看它多乖”


      布丁自己在旁边舔着自己的毛,很乖巧很乖巧,


    “反正我就是不喜欢它”


       顾青裴心想,自家这是小狼狗,难道这就是猫狗不和嘛,哈哈哈,原来是这样,不自觉就笑出了声了,


    “老婆~你笑什么?”


    “没事儿,没什么”


       接下来顾青裴拉着原炀一起看猫咪手册,了解一下猫咪的生活习性,原炀本来是没什么兴趣的,但是一条视频引起了他的兴趣。


     “猫咪与人类的年龄计算不同,一岁的喵咪相当于人类15岁左右……”年龄,自从上次自己那句“顾总就明显见老”之后,年龄这个问题在顾青裴那里就是个禁语,有时候原炀自己想想这十一岁的年龄差,自己也是很担心的,但是既定事实的事,谁也改变不了,只能接受。


    “老婆~青裴~你过来一下”


    “怎么了,我就洗个手的功夫你也要叫我”

原炀坐在沙发上,伸手搂住顾青裴的腰,把脑袋搭在顾青裴的肩膀上,又在顾青裴怀里蹭蹭“老婆,如果我们两个是猫咪就好了”


    “你说什么呢?”


     “老婆,如果我们两个都是猫咪的话,那么我就是两岁,而你就是三岁,我们之间就相当于没有差距了,那样我们之间会更好的”


       顾青裴本来就对年龄这个话题十分敏感,但是听着原炀略有委屈,又真诚的发言,顾青裴的火一点都没了。


     “炀炀~你这是什么奇怪的逻辑啊,猫咪和人类年龄计算本来就不一样啊,这怎么能相提并论呢。”顾青裴揉揉原炀的脑袋,原炀又忘顾青裴怀里拱拱~


     “老婆,如果我能早出生几年就好了”


    “炀炀~没有如果,我们也不需要如果,我们现在这样就是最好的,现在的你,现在的我,现在的我们,换任何条件都不是我们,我们一起走下去,每一步都是幸福的。我知道你担心什么,可是我们现在都好好的,以后的事情我不想多想,你也不许多想了。我好不容易接受了这个事实,你又要来招我吗?”


     “老婆~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我会一直一直对你好的~”


    “我信你,好了,不许再想这个事儿了,未来的事谁又说得清楚呢,但不管未来是什么样子的,我们一起走下去一定是幸福的,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好好享受就好了。”


    “老婆~”


    “我在”


    “青裴~”


    “我在~”


    “我也会一直在”


彩蛋~谁管啊,猫咪又不吃狗粮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